考科三被别停崩溃大哭,科三小攻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在科目三路考的时候,一名考生差最后一个弯道就可以结束考试了,结果却被一辆私家车超车,因为慌张便原地停车,怕撞到别人车,最终考试没有通过。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该考生在下车之后气得直拍对方的车窗,该考生手舞足蹈地拍对方的车窗,戳到了后车司机的笑点,随后,该考生拍了拍对方的车窗并说道:“你知道考驾照有多费劲吗?我都考4个月了!马上就要到位置了……”随后,该考生蹲在地上崩溃大哭。

 

科三小攻略:

起步慢:因为开的是陌生的考试车,发动机性能,离合高低能都不了解,所以在起步的时候,离合一定缓慢抬起,避免憋车熄火。起步时,各种注意事项繁多,不要忘记放手刹,打灯后一定等够3秒,同时注意右后方安全情况,所以起步不能太匆忙,想好了,做全了再起步。

灯光慢。5秒完成一个灯光操作,时间肯定够用,所以一定不要抢灯光,要等语音播报完以后,再进行操作。最重要的一个是远近光交替,千万不能太快,尤其在远光时,一定要稍作停顿,避免系统无法感应到。刹车更接近于实际开车,急刹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所以要慢刹车。

 

1档换2档,一定要经过空挡,直接下拉,可能被系统漏掉,新车尤其注意,考试车越新越容易出现这问题。3档换4档之间,也要稍作停顿,避免无谓的失误。因为科三速度快,所以打方向要根据道路具体情况,打方向速度要慢很多,并且幅度也不像科二那样打死。车辆速度越快,方向打的越慢,打快了容易翻车。

直线行驶最大问题就是方向跑偏,跑偏的主要原因就是,无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参照物,路上参照物很多,比如道路边线,水泥路面的接缝,道路的1/3,路边的树木,花草,因为个人理解,接受能力不同,选择的参照物也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正确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30 10:04: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