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地柿子和普通西红柿有何不同 颜色和口感都不一样

碱地柿子和普通西红柿的颜色不同。碱地柿子的果色偏青色,肉质偏厚,口感十分甜,普通的西红柿颜色大多数呈现粉红色,口感偏酸。

碱地柿子是盘锦的传统品种类,这是西红柿的一个品种,因为生长在盐碱土环境下,所以口感浓厚,和普通西红柿有一定的差别。

降低西红柿产量比较少,口味也比较浓,因为碱地含钾量大,西红柿生殖生长大于营养生长,因此,这种柿子不需要用激素点花。

西红柿也名番茄,这种食物原产自南美洲,在中国的南北方均有栽培。番茄可以生吃,也可以炒熟吃,还可以加工成番茄酱或者是罐头。

番茄起源中心是南美洲的安第斯山地带。这种食物还分为有色番茄亚种和绿色番茄亚种。有色番茄亚种成熟的时候颜色十分杂乱,绿色的番茄成熟之后也是绿色的。

番茄在1523时传入了西班牙、葡萄牙等地,后来又相继传入了英国、中欧各国,在当时,番茄是作为观赏植物的,到了十八世纪,才开始被人食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13 10:47:24

1个评论

原来还有绿色的柿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