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包的种类有这两种,软欧包更受欢迎

欧包这种面包在国内并不是很常见,在国内的受众群体较少,一般来说,欧包主要分为软欧包和硬欧包两种,这两者相比,软欧包更适合国人的口味,在生活中也更常见。

我们在制作欧包时可以使用普通面粉,但是效果一般,制作时最好使用高筋面粉,这也是制做欧包的主要面粉种类。

需要注意的是,高筋面粉有着很好的发酵耐受力,在烘烤的过程中可以支撑面团的逐渐变大,这是成功制做欧包的关键。

需要注意的是,面粉的质量可以影响面包的体积、口感、组织结构和形状,而酵母的存在可以增大面团的体积,提高欧包的食用口感。

在制做欧包时,除了面粉、酵母之外,还需要盐、糖、鸡蛋、奶粉等配料,制做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

在制做欧包时,发酵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一般会有着两次发酵,发酵会经过三个过程:基础发酵、中间醒发和最终醒发。

发酵的力度需要精准控制,否则会影响面包的体积、质地和食用口感。

其实,软欧包可以看成欧式面包和日式的软面包结合体,想在欧式面包和日式软面包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

那应该如何挑选欧包呢,可以概括为以下两点:硬和淡。

1、硬:硬面包的甜度较低,有着较低的含糖量和油脂含量,手感“硬”的面包要优先选择。

2、淡:一般来说,加盐可以使面粉中的蛋白质分子更加紧凑,食用起来也更加筋道,但是属于高盐食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7 17:40: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