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的正确放置方法 这样存放能节省很多空间

牛仔裤不仅不好清洗,放置起来的时候也很麻烦,因为牛仔裤属于容易掉色的裤子,如果和白色衣服放在一起清洗,或者一起叠放,那么很容易发生染色情况。

保存牛仔裤的时候,尽量和其它衣物分开保管,尽可能的将牛仔裤单独放在一起衣柜里。将牛仔裤放进衣柜里之前,要把所有的拉索就拉好,扣子要扣好,这样牛仔裤就不容易变形。

放置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把牛仔裤叠成一半之后再卷起来,这样可以避免牛仔裤上有褶皱的产生,影响穿着效果,也会感觉很不舒服。如果家里有专门放置裤子的衣架,可以把裤子放在衣架上面,然后倒挂,这样的保存方法比较节省空间,并且拿取的时候很方便。

如果将牛仔裤卷起来的话,可以用麻绳或其它的绳子,再者用腰带,将裤子束起来,当然,这种保存方式比较适用于不经常穿的牛仔裤,如果是经常穿的牛仔裤,就不需要束起来了。

叠好的牛仔裤还可以装进压缩袋子里,这样也是比较节省空间的。牛仔裤虽然百搭,且版型很多,适合一年四季都穿着,但牛仔裤不好清理,一般牛仔裤应该用肥皂、洗衣液清洗,不能用洗衣粉清洗。

牛仔裤一定要用手清洗,不能运用洗衣机清洗,容易造成形状上有所变化的,穿出来的效果不一样。通过手洗的方式,每一个部位上可以均匀的清理脏污,而且干燥之后穿起来没有什么不一样。

牛仔裤是不需要经常清洗的,半个月清洗一次,或者一个月清洗一次就行。每次清洗的时候,要快速一点,不要长时间的浸泡牛仔裤,那样牛仔裤就会出现掉色严重的情况。

通常牛仔裤清洗一次就会变白一次,久而久之就显得很旧。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保色效果,可以选择在洗牛仔裤的时候,放入一点白醋,这样就能将上面的脏东西全部清除掉,另外,牛仔裤的掉色情况也能减少一些,不过,牛仔裤依旧会掉色,不能彻底解决。

有很多人都用盐水来清洗牛仔裤,其实这种方法是可以的,只不过这种效果并不明显,且不能完全解决牛仔裤掉色的问题。

清洗牛仔裤一定要用冷水,不可以用温水,更不能用热水,否则牛仔裤掉色会更加严重。只有用冷水清洗,这样才能确保牛仔裤不会那么容易褪色。

除了折叠方式,以及清洗方法,晾晒方面也要十分注意,尽量从腰部的平整位置上进行悬挂起立,而且要将牛仔裤放置在干燥通风处,不能将牛仔裤放置在阳光底下暴晒。

如果将牛仔裤放在阳光底下暴晒,那么牛仔裤就会出现褪色,或者是发白的情况,这样一来,牛仔裤就无法恢复到之前的模样了,会影响牛仔裤的整体美观。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30 18:28:23

0个评论

按颜色分类把一条一条折好的牛仔裤摞起来,压平放展。
根据衣柜宽度,将牛仔裤按抄裤缝线相对叠好再三折或二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