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掉皮了怎么补救 这些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鞋子如果出现掉皮的现象,可以准备一个和鞋子颜色相同的蜡笔,还需要准备一把小刀和一个打火机,将鞋子的掉皮的地方处理干净,接着将周围起皮的地方弄平整,用小刀将蜡笔烫化的地方处理干净,涂抹上专门的鞋油,这样鞋子就修复好了。

鞋子掉皮还可以选择指甲油来修补。用鞋子颜色一样的指甲油涂在破皮的地方,等到指甲油干了再刷一边,这样简单还省力。

打开鸡蛋之后,只需要蛋清部分,将蛋清和鞋油混合,涂抹在鞋子掉皮的地方,涂抹之前可以将鞋子的破皮清理干净,然后晾干之后打一遍鞋油。

皮鞋起皮的地方可以用胶水粘贴平整,把起皮的地方用细砂纸打磨平了再涂上胶水,晾干之后再打一遍鞋油,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个修补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想要鞋子寿命更长,适当的保养缺不了。没穿的鞋子在保养的时候,需要塞入鞋撑或报纸以报持鞋型。长时间不穿的时候要用东西包装好, 以维持其美观。

鞋子最好是定期更换,再耐穿的鞋子也经不起每天穿用,所以需要多买几双,经常换,才可以延长鞋子的寿命。

不同鞋子的功能不同,在穿的时候也要区分好。跑鞋、休闲鞋、凉鞋不适合做剧烈运动,在进行运动的时候,最好是穿运动鞋。

运动鞋穿脏了,可以用刷子沾洗涤液刷洗,在清洗的过程中,不要太用力,也不要用指甲或者是其他尖锐的工具,在刷洗后,长时间不穿的鞋子,最好是彻底清洗干净,放在阴凉通风处保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8 16:50:2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