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有脏印子怎么清洗 这些小妙招收藏好了

如果是干的脏印子,这个时候可以轻拍或者使用鸡毛掸子掸一下,如果是湿的脏影子,这个时候可以用白的湿毛巾沾一些中性洗洁剂擦洗,或者肥皂擦洗或者墙布专用清洗剂,就差不多可以清理干净了。

如果是雨天,这个时候可以用吹风机吹干,注意温度不要太高,不然墙布可能会被弄坏。

由于墙布是由纤维合并和交织而成的,成千上万的纤维聚合在一起,其牢度和强度是巨大的,所以擦洗的时候,不需要注意太多。

一旦将整块的墙布粘贴在墙上,无疑给整个墙面又增加了一层软钢丝网。墙布的耐磨性和强牢度,对墙面的保护作用就不言而喻。

如果家里用的是无缝墙布,这种墙布已经做了防水、防油、防污的三防处理,经过三防处理的墙布,一般的污水、果汁和油污等是粘不住的,也就是说无缝墙布本身具有防脏功能。

另外,墙布虽然耐磨,但是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过分揉搓或者是破坏,这样会缩短其使用寿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4 10:38:4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