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怎么清洗最干净 记住这几个小方法

内衣是我们的贴身衣服,清洗这种衣服的时候,最好是手洗,这样清洗起来才会更干净。

清洗内衣的时候,建议选择中性的洗涤剂,这样会不伤害衣服的材质,不会让衣服过早的变形。

内衣不要用洗衣粉洗,洗衣粉溶解慢,残留物多,对皮肤的刺激大,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内衣不要用消毒液来浸泡,消毒液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和腐蚀性,不能够轻易的漂洗下来,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认为消毒液可以很好的消毒,残留下来对人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清洗内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手洗,首先将内衣浸湿,注意水温的控制,一般在四十度左右即可,温度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避免内衣受到伤害。

清洗内衣,可以选择内衣专用的洗涤剂,或者沐浴露洗涤剂。

清洗内衣的时候,要用手轻轻搓揉,有软圈的内衣,可以用小软刷进行刷洗,清洗的时间不要太长,洗碗以后,可以用干毛巾将内衣排干或者轻轻将水甩干,切勿使用脱水或者揉拧,以免内衣变形。

将衣服排干水分以后,放在衣架上晾晒,可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不要存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可以避免衣服受到伤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1:53: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