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弄到香蕉汁变黑洗不掉 试试这些方法

衣服上如果弄到了香蕉汁变黑洗不掉,这个时候可以用洗衣粉仔细清洗,如果是白色的衣服,还可以选择漂白剂清洗,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一般来说,衣服上的香蕉汁变黑,大部分是因为香蕉汁与空气发生了氧化反应,只是会导致颜色看起来不好。

衣服上沾染了果汁,这个时候,要赶快用湿毛巾拍打污染处,再将适量食盐撒在果渍处,然后用清水浸润揉搓。然后用洗衣液常规清洗即可。

如果是刚沾染不久的果汁,这个时候也不是很难清洗,可以选择白醋,将其涂在衣服的果渍上,然后静置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若是拖了一段时间的果汁渍, 则必须以不同的方法处理,就要以味道来采取不同的方法。

当白衣服被果渍大面积沾染时,在清洗之前用乳汁浸泡,这样可以很好的除掉果汁渍。

如果是颜色鲜艳的水果渍,可用1只蛋黄和甘油50克混合,再讲混合物涂在污渍上,静置2小时,再用温水洗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24 11:43:3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