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可以屯着几天再洗吗 如何清洗效果更好

内裤建议更换以后及时清洗,不能存放几天再清洗,这样会增加清洗难度,同时还会滋生一些细菌。内裤残留的气味会吸引飞虫,从而感染飞虫身上携带的病毒。

内裤是不能长时间穿的,建议一天更换一次,这样可以保持身体健康。洗换下来的内裤,如果有脏东西,需要用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来洗,相对来讲,内裤小,需要用手搓洗才干净。

清洗内裤不建议选择洗衣粉,可以选择肥皂,肥皂在水里打成泡后,再把内裤泡进去,这样清洁效果会更好。

洗内裤是不适合用热水来温的,最好是用温水,或者是凉水来清洁,这样才不会因为高温而破坏内裤,而洗内裤的盆则最好是专用的,不要混合使用,尤其是不能用洗脚盆清洗。

研究表明刚换下来的内裤用冷水洗比较好,目的是防止分泌物中的蛋白质受热凝固,不易清洗。

晾晒内裤也是有讲究的,内裤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否则会变形变硬,晾在通风阴凉干燥处为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30 10:36: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