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颜色弄到手上洗不掉 试试这些方法

红心火龙果颜色弄到手上洗不掉可以尝试这几种方法。红心火龙果中含有一种天然色素,这种色素不是很好清洗,如果沾染到了白色的衣服上,更难清理。

如果手上沾染了火龙果的果汁,可以找一些洗手液或者是肥皂仔细搓洗,也可以等待一段时间,这些色素就自己消失了。

如果常规的清洁剂洗不掉手上的火龙果果汁,可以用化妆棉沾上洗甲水来擦拭,一般能够将颜色去除;另外,也可以蘸汽油或者酒精来清洗,中途注意防火。

如果是衣服上沾染了红心火龙果的汁液,需要立即脱下来凡在温水中浸泡一下,然后倒入少量的洗衣液,将被染色的位置用手揉搓出泡泡,再漂几次,一般都能够将火龙果肉的颜色洗掉。

如果被火龙果果汁弄脏了衣服,需要先浸泡,然后在被染色的位置倒入少量的白醋,仔细搓洗,这个时候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被火龙果汁弄脏的衣服需要先浸泡,然后在被染色的位置倒一小勺盐,均匀涂在衣服上,用手反复揉搓,在污渍被搓掉之后,在用清水清洗,这样污渍也很快就消失了。

洗甲水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洗掉火龙果的色素。洗甲水属于有机溶剂,如果衣服上沾染了火龙果的汁液,可以选择用洗甲水倒在被沾染的地方,接着反复揉搓,搓掉之后,用洗衣液清洗掉衣服上的洗甲水,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清洁效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4 17:14: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