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口红印怎么清洗 这些方法你试过了吗

衣服上的口红印可以用温水加上肥皂清洗。将衣服放到温和的肥皂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用手搓洗对应衣服的口红的部位,十分容易洗净。

如果温水加上肥皂无法将衣服上的口红印清洗掉,还可以选择用棉布沾染一些酒精,在有口红印的地方仔细擦拭,然后放在有洗衣粉的温水中搓洗,这样也可以将口红印清洗干净。

平时刷牙用的牙膏挤到衣服对应的口红部位,用手轻轻地揉搓,或者用牙刷去刷拭口红印,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衣服上沾染的口红印,还可以用汽油清洗干净。如果衣服上不小心沾染了口红印,无法清洗干净,这个时候可以蘸取一些汽油轻轻擦拭有口红的部位,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清理效果。

清洗衣服也是有一些窍门的,一般来说,如果衣服上沾染了墨水,要立刻马上把洗手液倒在墨水处,浸泡10分钟,然后轻轻一搓洗,我们就发现墨水连痕迹都没有了。

在用洗衣机清洗袜子的时候,袜子很容易不成对,凑不齐,这个时候其实洗衣袋就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可以将袜子放入洗衣袋中,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防止丢失的作用。

如果衣服上沾染了汗渍,汗渍不容易清洗掉,可以将衣服放入有柠檬汁液中的水中浸泡,柠檬对去渍有很好的作用,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衣服上沾染了草渍,这个时候,可以用肥皂水兑双氧水,才可以把污垢清洗干净。草渍是很难清洗的,普通的洗衣粉一般很难清洗干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0 15:54:0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