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麻料衣服怎么清洗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麻料的衣服清洗的时候,不要用热水,最是用冷水清洗,搓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一些,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护发素,浸泡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将衣服拧干以后,然后将毛巾和衣服一起卷起来,等几分钟之后,再进行晾晒。

麻料的衣服买回来如果担心被各种糟蹋,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挂烫机,只要3分钟,保证你能得到跟实体店打版衣服一样的效果,除皱杀菌达99.99%。

麻料的衣服如果有黄渍,这个时候可以用洗米水加上橘子皮清洗。保留洗米水或者是将橘子皮放入锅中烧煮,将泛黄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这样就可以让衣服恢复洁白。

如果麻料的衣服是因为流汗产生的汗渍,这个时候可以在洗涤的时候,加入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效果也不错。

不管是不是麻料的衣服,一般穿久了,都是很容易变黄的,所以衣服一定要勤快一些清洗,同时,最好是保证自身比较干净。

衣服经过一段时间的穿着,也是会变黄的,在洗涤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彩漂剂或者是漂白剂,根据衣服的颜色来选择,这样衣服也不容易变色。

麻料衣服洗法和棉差不多,可高温洗涤,不可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这种面料和棉布不同的时候,麻布的韧性也大很多,清洗的时候,可以选择柔顺剂泡泡,这样干了以后,褶皱会减少很多。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24 17:18:5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