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改账号名 操作步骤解析

一直以来,大家都希望淘宝赶紧上线可以更改账号名的功能,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该功能要上线了,具体操作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具体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APP后点击切换到我的淘宝页面,接着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在淘宝设置页面打开账号与安全,然后点击淘宝账号即可选择修改。

若用户点击淘宝账号无反应,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若不是,建议更新到最新版本再操作,若确定已经是最新版本,则说明用户还没有获得该权限,建议耐心等待。

根据淘宝客服介绍,淘宝账号名修改正在进行随机灰测,预计在4月下旬前将逐步放开该功能覆盖人群,所以虽然目前只是少部分人可以操作,但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可以修改了。

淘宝账号指的是在注册淘宝时填写的用户名,是用来登录淘宝网的登录名,可以是姓名,也可以是字母或数字。若绑定了手机号码或者邮箱并经过了认证,也可以用手机号或注册邮箱做账号登录。

账号是数字时代的代表,就是每个人在特定的项目中所代表自己的一些数字等。账号有时可以由中文或英文组成,甚至是一些符号。账号管理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充分尊重用户选择个性化名称的权利,重点解决前台名称乱象问题。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

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7 15:18:4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