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咬筷子的方法锻炼嘴型 需要练习多长时间

咬筷子练嘴型,每天只需要早晚各20分钟至半个小时就可以。但需要长期坚持,在不间断的情况下,30天左右就可以练出标准的嘴型。

咬筷子的时候,需要用门牙轻轻地咬住木筷子,然后先将嘴角对准木筷子,并使嘴角的两边翘起,使嘴唇两端的连接线于筷子在同一水平线上即可。

在一开始练习微笑的时候,需要先学会放松嘴唇周围的肌肉。通过“哆来咪练习”来锻炼嘴唇周围肌肉的灵活性,练习时,从低音哆开始,到高音哆,大声地清楚地说三次每个音,需要注意观察自己发音时的嘴型。

接着是练习唇部肌肉的弹性。练习时,先张大嘴巴,是嘴周围的肌肉最大限度地伸张,保持10秒钟;然后闭上张开的嘴,拉紧两侧的嘴角,使嘴唇在水平上紧张起来,同样保持10秒钟;最后使嘴角在紧张的状态下,慢慢地聚拢嘴唇,出现圆圆地卷起来的嘴唇聚拢在一起的感觉,保持10秒。反复练习这30秒的动作,就可以充分锻炼嘴角的肌肉。

再用筷子辅助练习微笑的时候,一定要在固定住微笑的弧度后,将筷子拿下,父安抚检查自己的嘴型,才能发挥最大的练习效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9-03 17:14: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