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腿时炸不熟,这样做出来的鸡腿,又好看又好吃

鸡腿没炸熟可以裹上一层面包糠或者是淀粉重新煎炸,也可以放在锅内蒸熟之后再食用,重新煎炸时需要注意火候,不要炸糊了。

需要注意的是,没有炸熟的鸡腿是千万不能食用的,我们在炸制鸡腿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鸡腿在煎炸之前一般都需要腌制,腌制的作用在于去除鸡腿中的腥味,提高鸡腿的食用口感。

当然在腌制鸡腿之前,最好是先放在冷水中浸泡,然后使用温水冲洗干净,之后在鸡腿上用牙签多扎几次,腌制时可以更入味。

2、要注意的是,煎炸鸡腿时有着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少了这个步骤,炸出来的鸡腿又干又柴。

在锅中加入葱、姜、大料过油炒熟,然后把晾干的鸡腿儿放入油中煎炸,直到两面稍稍变色就行。

之后在锅中加入蚝油、生抽和料酒,鸡腿更容易上色、入味,之后在锅中添水,水没过鸡腿就可以,水开之后加入盐调味,大火煮沸小火焖制十分钟左右。

3、做完第二步之后,鸡腿就能正式煎炸了,鸡腿在煎炸之前,先沾一下蛋清,然后裹上一层面包糠进行煎炸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处理之后的鸡腿可以使用平底锅进行煎炸,煎炸时不要使用太多油,能够恢复原来脆脆的食用口感就行。

但使用平底锅进行加热时,做出来的炸鸡往带有一点焦味,我们还可以使用微波炉进行加热。

正常情况下,微波炉的温度是比较高的,使用保鲜膜包裹容易造成保鲜膜融化,进而和炸鸡融为一体,造成无法食用的情况。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9 17:09:1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