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怎么煮面条啊 一定不要等水开了再下锅

面条是咱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也是吃起来比较方便的,对于着急上班或者晚下班的人来说,煮面条是再适合不过的了。把煮好的面条,加一些汤汁调料,面条也会变得更美味。面条煮好了放太久就会导致面条瘫软下来,吃起来绵绵的不劲道,也会影响整体的口感。

这么煮面条面条劲道,味道还鲜美:

 

1、平时煮面条的时候都会先烧开水,等水开了之后再选择把面条放进去,水开了再放面条做出来的口感并不好,面条也会煮的比较软塌,吃起来绵绵的。烧水到冒泡的时候就要把面条放进锅里,然后煮一会,在面条快熟的时候把面条捞出来,然后过一下凉水,这样的方法煮出的面条劲道还鲜美。

2、面条过凉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步骤,不要等面条熟的烂烂的再拿出来过凉水,要等面条快熟的时候,还有劲道的感觉的时候过凉水,这样的面条煮出来就会非常劲道,也不会影响口感。

3、过完凉水的面条,可以再放回锅里重新煮一下,吃起来也不会感觉太熟,很有劲道。也不会感觉到面条不熟,口感很好。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调料,把调料放在面条里面,通过搅拌混合后味道会更好。

4、很多人会在水开后放面条这个是不对的,这种煮面条的方法会导致面条煮的过于软榻,影响面条的口感。再水有冒泡的时候开始放面条,然后放到冷水里过一下,可以使面条更劲道,也可以放进调料和面条一起煮,调料也会被更好的浸透到苗条里面,面条的味道也会更美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9 10:27:1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