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皮怎么做 具体做法一定要收藏好

想要制作出蛋挞皮,这个时候,需要面粉、水、食用油、黄油、食盐等。在面粉中加入食用油和油均匀搅拌,慢慢加水,一边倒边搅拌,搅成面絮之后下手和成面团,面团揉好放到保鲜袋中,放到冰箱冷藏松弛半个小时。

将软化好的黄油用油纸包起来,用擀面杖擀一下,放入冰箱中冷藏备用,这样效果会更好。

醒好的面团可以擀成长方形的面片,放入冷藏好的黄油,用面片将黄油包裹起来,接着用擀面杖擀薄,再次把它叠起来,再擀一下,然后叠起来,放到冰箱冷藏半个小时。

醒发好的面团,需要将边缘不规则的部分切掉,切成一个个剂子,将其按出窝状,放到一个模具里,这样蛋挞皮就做好了。

蛋挞皮的制作方法并不是很困难,如果不喜欢制作蛋挞皮,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蛋挞皮,更方便一些。

蛋挞是一种以蛋浆做成馅料的西式馅饼,这种馅饼因为口感十分好,所以备受喜欢吃甜品的人的喜欢。

蛋挞的做法是将饼皮放进小圆盆状的饼模中,然后倒入由砂糖及鸡蛋混合而成之蛋浆,接着放入烤炉制作而成。

早期的蛋挞其实是非常大的,一个蛋挞就可以成为下午茶餐,烤出来的蛋挞皮十分酥脆,内层是香甜的黄色凝固蛋浆。

蛋挞在香港地区比较受欢迎,这种食物香港引进并没有准确的年份,早期的蛋挞是下午茶中十分常见的一种甜品,这种食物味道香甜醇厚,松软可口,所以许多茶餐厅都有这种食物。

后来,香港的酒楼将这种食物改装成比较小的蛋挞,这种蛋挞也开始慢慢流行到内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9 15:54:1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