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怎么煮更快 这几个方法你知道多少

想要玉米煮的更快,这个时候可以用高压锅煮,这样煮出来的玉米,口感更好,而且还煮的更快。

煮玉米的时候,一定要把玉米皮剥去,然后清洗干净,千万要注意看看有没有虫眼。很多人非常的粗心大意,等煮完玉米后,才发现玉米中,竟然还有虫子,这样很容易让人没有食欲。

煮玉米的时候,可以倒入半包牛奶,和适量的黄油,这样煮出来的玉米更香甜,让人吃了还想吃。

想要煮出来的玉米更好吃,玉米本身也很重要,挑选玉米的时候,只有注意这几点,才可以买到好吃的玉米。

买玉米一定要选择个大的,籽饱满的,如果叶子嫩绿、无黄叶、无干叶子,挺拔则比较新鲜;如果是发蔫的,则表示摘下来的时间比较久了。

买玉米还可以扒开看看玉米须,如果裸露在外部的玉米须,是干燥的;稍微拉开点苞叶,看到里面的玉米须呈现比较嫩的颜色,这样的玉米就是比较新鲜的。

买玉米的时候还可以看看玉米粒,如果玉米粒没有塌陷,饱满有光,用手指去掐一下,还有水出来,这样的玉米就是新鲜的,如果摸起来比较干瘪,这样的玉米就是比较老的。玉米老的会比较硬,如果是新鲜的,就会稍微软一些。

另外,买玉米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上边有没有虫子的洞,或者直接看有没有虫子趴在上面,有虫子严重的就不要选。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04 11:42: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