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今年第二季度首测

 

据蓝鲸财经报道,可口可乐研发出新的环保包装。可口可乐的新包装由含塑料内衬的纸壳,以及可回收的塑料盖组成,新包装今年第二季度将在匈牙利进行首测。

此前,可口可乐被指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污染企业。可口可乐方面表示,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开发出可以完全回收的纸瓶,以此为地球的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可乐是一种黑褐色、带有甜味、含咖啡因但不含酒精的碳酸饮料,名称来自可乐早期的材料“可乐果提取物”,主要口味包括香草、肉桂、柠檬香味等。

可乐酸梅排骨做法:排骨用清水浸泡一小时,充分的将血水泡出来。排骨放入锅中,倒入清水,开大火焯排骨。焯的时候不要改锅盖。焯至排骨变色捞出备用。锅中放入适量油,放入葱姜炝锅。炒出香味后放入大料、桂皮翻炒片刻。放入焯好的排骨翻炒均匀。放入可乐、少量老抽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放入酸梅酱,盖上盖子转小火开始炖排骨。炖大约1小时左右,拿筷子看能将排骨叉透,表明排骨已经炖熟了。放入适量番茄酱。将锅盖打开,转大火收汁。直到汤汁收干,再撒些白芝麻即可

 

可乐鸡翅做法:鸡中翅洗净,用牙签在鸡翅扎些小洞。姜、蒜、小葱切碎。将鸡翅放盘内,再加入姜、蒜、小葱。然后加入盐、酱油、 老抽、料酒。用手抓均腌制15分钟。锅内倒入食用油小火烧热。再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锅内煎至。加入适量的可乐烧开,可乐和鸡翅持平即可。用小火焖至汤汁变浓时即可收火。

可乐加吉鱼做法:速冻加吉鱼块解冻。清洗干净挤干水份,加少许胡椒粉和料酒腌制一会儿。起锅热油,油开后下入鱼块,皮朝下煎几分钟。再翻面煎几分钟。倒入料酒,醋,大料花椒,葱姜蒜。倒入可乐,盐。大火烧开转小火收汁。出锅加香菜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02 09:38: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