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11年首次涨价,上调6%到10%

 

8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9月1日起好丽友旗下部分派类产品价格将上涨,这是过去11年来中国好丽友旗下产品首次涨价。好丽友4款派类产品售价将上调约6%到10%,其中包括“巧克力派”“Q蒂”等产品。

好丽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整只涉及派品类部分产品,其他派类产品以及饼干、膨化、糖果等品类产品价格均不调整。而这也是好丽友11年来首次调价。近年来原材料、包装物料及人工成本不断上涨,主要是国际大宗食品价格不断上涨,好丽友旗下部分产品提价似乎也是无奈之举。

 

好丽友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市场,并决心扎根中国。好丽友(中国)的产品线主要包括三大系列:第一大类为派类产品,第二大类为蛋糕类产品,第三大类为口香糖系列产品。

派是一种面点类食品,含义是酥壳有馅的饼。最有名气的是苹果派,苹果派有着各式不同的形状,大小和口味,包括自由式,标准两层式,焦糖苹果派,法国苹果派,面包屑苹果派,酸奶油苹果派,举不胜举。

 

派是英国的清教徒带去新大陆的,最早的版本是咸的,里面夹的是肉——在中世纪的英国,“咸派”比“甜派”更为普遍,除了牛羊肉外,还可以是野鸭肉或者鸽子肉。18世纪的美国菜谱上开始有了苹果派的做法,但苹果派的大规模流行还是和19世纪苹果品种的繁荣有关。

最基础的派饼具有金黄色、扇贝形的饰边,起伏的表面几道帮助透热的切缝里散发出浓浓的肉桂与混合着苹果香;还有一种顶部是格子一样纵横交错的派饼皮,有的只是横竖几道,有的好像手工艺品一样编织排列得非常细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26 15:03:3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