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亮相成都车展,新能源汽车使用注意事项

 

2021年成都车展开幕,本次车展中欧拉品牌全新车型芭蕾猫首度亮相。芭蕾猫同之前欧拉朋克猫一样,是走经典复古路线的紧凑型电动车。据了解,欧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芭蕾猫延续了朋克猫的设计,但相较于朋克猫,芭蕾猫整体线条和色彩的使用都更加柔和,更加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品味。

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甲壳虫车型,造型十分复古。相比此前亮相的朋克猫,芭蕾猫的外观细节元素更加丰富,如前脸采用了方形前大灯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等,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

 

芭蕾猫车身采用辨识度极高的粉红色配色,显然是瞄准了广大女性消费群体。另外,新车还在翼子板上增加了量产车的充电孔,轮圈样式调整,后视镜样式调整,车门把手更换为传统样式。

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双连屏非常精巧,圆边矩形的风格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协调可爱。另外,大面积的牡丹花刺绣工艺更好的衬托出女性消费者的喜好。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新能源汽车充电注意事项:充电时,必须保持车体干燥,拉起驻车制动,挂空挡或P档。无需将车辆12V低压电源开关及钥匙开关打开。将充电枪插头于车体充电座上,确认插头锁止到位及紧固后打开充电机电源。

充电机自检无误后点击充电按钮,充电时,严禁对车辆进行一切操作,不得触碰电池箱体及充电线束。充电时,必须在充电车辆旁放置警示牌。当有单体电压达到4.15V或总压达到充电上限时充电停止,关闭充电机电源,此时需注意,必须先关闭充电机及充电机电源后才能拔出充电枪。充电过程中,如发现任何异常现象,请立即切断电源,并联系售后专业人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30 10:01: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