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4万号,交警维持秩序进行道路管控

 

长沙茶饮品牌茶颜悦色登陆深圳文和友,开设为期3个月的快闪店。目前深圳文和友排号已经高达4万号,为了喝到一杯奶茶最慢可能需要8个小时。一些平台挂出价格,代排队一小时30元,配送还要再加1、2百元跑腿费。

开业当天上午已有代购拿着茶颜悦色的饮品对排队长龙叫卖,根据资料,当天12点51仅30221人在排队,到了下午14点52,排队人数已飙升到44428人。目前,深圳文和友周边人流、车流已逐渐增多,排队的市民络绎不绝,无停车位。交通部门派出交警维持秩序,并对周边道路进行管控。

 

茶颜悦色是以中国风为主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茶饮品牌,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品牌在制作茶饮时强调“中茶西做”。在形象上,其商标图、饮料名称、包装、店铺装修等都体现了传统的中国古典风格。

茶分布于中国长江以南各省的山区,按制作工序分为绿茶、白茶、红茶等六大类。奶茶是牛奶和红茶的混合饮品,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其品种包括冰奶茶、热奶茶、甜奶茶、咸奶茶等。

 

蒙古奶茶做法:豆浆机里倒入牛奶,倒入清水。普洱茶装到茶篮里,盖好茶篮盖,避开壶嘴挂到豆浆机内壁上。和好盖子,选择奶茶程序。15分钟左右滴滴声响起,奶茶制作完成。加入盐,盐融化即可饮用。

港式奶茶做法:将水倒入奶锅里煮开,放入红茶茶包。转小火,煮5分钟,然后捞出茶包。煮好的茶水里加入糖和淡奶,搅拌均匀。最后,倒入茶杯里即可。水比例:1:30~1:50比较合适,1:30茶味重一点,1:40茶味适中,1:50茶味略淡一点。一般的茶奶比例标准是:7:3,即茶7,奶3。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03 11:20:0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