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涂防晒霜有用吗 看完你就懂了

我们知道,晒黑是从春天开始的,因此在春天的时候就要注意防晒,那么春天涂防晒霜有用吗?平时该如何进行防晒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春天的阳光还不是很强烈,但还是会有紫外线,所以每天出门之前要涂抹隔离霜和防晒霜,保护肌肤少受外界的刺激,也可以改善脸上起皮的状况。平时经常对着电脑的mm,更加不能因为懒就不做隔离防晒,因为电脑的辐射非常大,肌肤需要好好保护才行哦。

抹防晒霜能够避免皮肤上面出现色素沉着,要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防晒霜才能够起到防晒的效果。激光治疗能够有效地分解皮肤深层的黑色素组织,但是在做过激光治疗之后,皮肤的表层会比较敏感和脆弱,所以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还有防晒工作,避免皮肤上面再次受到风吹日晒。

很多人以为防晒霜是马上涂马上生效的,这是错误的观点。一般早上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就要防晒了,如果时间来不及,也要提早半小时抹完防晒霜,因为抹完防晒霜后还得让皮肤吸收一段时间。除此之外,经常曝晒于阳光下的人,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两到三小时就得再擦一次。

就是算不出门晒太阳,我们经常看到的璀璨的灯光,看似很漂亮很耀眼,其实它们也是含有强烈的紫外线的,酒吧或餐厅中的荧光灯含有的紫外线尤为强烈,很多人还很喜欢在灯光强烈的地方拍照等,这一点被很多人所忽略。

而且长期在电脑前工作者,使用手机频率高者,都需要对面部皮肤做一定的防护措施。室内防晒如果不喜欢太过厚重的防晒霜,可以选择有防晒指数的隔离产品,如果有化妆习惯的妹纸也可以选择有防晒系数的底妆产品。

春季的到来,随着气温的慢慢回升,很多人喜欢直接挽袖上街或者旅游,特别是女生,还是建议穿长袖,或者直接穿上防晒衣,这样可以尽可能地减少与紫外线接触的皮肤面积,减少被晒伤的可能性。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8 10:42:0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