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穿束腰带睡觉好吗 不建议睡觉时穿着

 

对于爱美人士,束腰带是少不了的,通常来说,束腰带是用来塑造腰部曲线的,有些人为了让腰部更加纤细,一天到晚都带着束腰带,那么晚上的时候,穿着束腰带对身体有什么害处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穿着束腰带,因为穿束腰带会压迫内脏。晚上睡觉本身就是让身体休息放松,如果在睡觉时依然穿着束腰带,会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建议是选择白天佩戴束腰带,束腰带一天最好不要带超过6个小时。

虽然穿束腰带的时间没有明确规定和要求,但晚上睡觉时,最好是不要穿束腰带,不仅呼吸不顺畅,整个身体都会感觉很沉闷,非常不舒服。选购束腰带的时候也要注意了,更大程度选择适合自己尺寸的,有束腰健身目的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尺寸一点点的换束腰带。

不要以为束腰带越紧越好,松紧程度合适才是最好的,如果过紧的话,我们的身体会感觉很紧绷,非常不舒服。健身的时候佩戴束腰带帮助塑形,束腰带减肥的效果是没有的,只是将脂肪藏起来了。

每天穿束腰带的时间不要超过6个小时,如果长期穿束腰带的话,则会压迫肠胃,引起内脏移位。还会使肠道充血,影响肠道消化及吸收食物,造成了食物吸收率下降。

想减少肚子上的脂肪,或者让自己的腰围变得纤细一些,可以通过锻炼的方式,或者是控制好饮食,平时最好是少穿束腰带。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29 17:52: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