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芋头是哪里产的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荔浦芋头产自广西省桂林地区的荔浦县,这种芋头个头大,营养还十分丰富,将其切成薄片之后,油炸,夹在猪肉中做成红烧扣肉,风味十分独特。

荔浦芋头是芋头的上上品,这类芋头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钙质、钾元素等,还含有氟元素,对人的牙齿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荔浦芋头含有大量的多糖类植物胶体,可以帮助人体增强食欲、促进消化,还有一定的止泻作用。

荔浦芋头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

荔浦芋头怎么做好吃?

新买的芋头会比较硬,这个时候可以直接将其放入水中煮十五分钟作用,等到芋头变软,直接在水里将其去皮。

去皮后,将芋头切成一块块的薄片,切好的芋头里面可能还是有一些硬,这个时候,可以直接上火,煮大概八分钟到十分钟左右,等到完全变软,然后将其拿出来。

将锅内放入香油,等到油热之后,倒入剁椒翻炒,差不多之后,倒入芋头,然后慢慢翻炒,加入适量的调味品,在出锅之前,放入切好的葱丝。

荔浦芋头和普通的芋头的口感不是很像,这类芋头吃起来没有那么黏黏的感觉,口感相对来说更清爽。很多奶茶中的芋泥还有一些菜品,都是用荔浦芋头制作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09 17:43: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