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烤箱温度时间多少 关键看烤箱的大小

蛋挞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在市面上,蛋挞的价格很贵,不过,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蛋挞,不仅实惠,并且更卫生健康。那么蛋挞放入烤箱烤制的话,需要多长时间呢?

烤箱都是不一样的,有大烤箱,也有小烤箱,所以不能断定放入烤箱里的蛋挞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烤熟。如果烤箱提前进行预热10分钟,220度的烤箱,将蛋挞放进去后需要15分钟左右就能烤熟了。

一般蛋挞呈蛋黄色,里面的蛋液凝固就可以了。用烤箱烤出来的蛋挞,不仅口感很好,主要是做的时候比较方便。蛋挞可以蒸着吃,通常蒸出来的蛋挞口感软糯偏向于蛋糕。

蛋挞很容易出现中间不熟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将蛋挞煮熟。判断蛋挞熟没熟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以找个牙签扎一下蛋挞的中间,如果没有面糊粘挂现象就证明是熟了。蛋挞吃起来里面软软的,有点湿湿的,不过不会流出来的。

蛋挞的具体做法:

第一步,准备适量的鸡蛋,将鸡蛋打入锅里,倒入牛奶并加热,然后适量的加入点白糖、淡奶等。

第二步,将鸡蛋液加入牛奶中搅拌均匀后加三花、炼乳搅拌均匀。

第三步,倒入准备好的模具中,放进烤箱里,设置上210度,下220度,烘烤20分钟左右即可拿出来。待蛋挞稍微凉却后,就能吃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1 17:40: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