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能用来洗澡吗 这种方法洗澡能给皮肤带来许多好处

通常红酒都是用来喝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红酒能用来洗澡。红酒中含有抗氧化物质,如果用红酒洗澡,皮肤能够吸收这种物质,从而起到护肤美容的效果,还能延缓衰老,使皮肤洁白细腻富有弹性。

红葡萄酒一般含有11-15%的酒精,这会造成皮肤脱水现象。如果是干性皮肤,不建议使用红酒洗澡。此外,红酒能用来洗澡,但是不能经常使用红酒洗澡。热水的高温会令身体毛孔扩张,而红酒就即时进入表皮下刺激毛细血管,这样就达到了血液循环顺畅的作用。

红酒中的酒精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养分,让保养成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只不过,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用红酒洗澡可能会造成过敏现象,因此,敏感肌肤还是不要用红酒洗澡了。你可以将红酒倒入在浴缸里,把身体整个浸泡在浴缸里,浸泡一会儿后,用双手轻轻按摩全身,直到搓得身体微微发热。

在酒精的作用下,红酒的营养物质进入肌肤。用红酒洗完澡后,需要再用清水清洗一遍身体。由于红酒中含有维生素、果酸等成分,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所以洗红酒澡的水不能太热。浴后应彻底用清水清洁,否则残留的酒精会带走肌肤表面的大量水分,另外还要涂上护肤乳,锁住肌肤的水分。

如果本身就对红酒过敏,就不能使用红酒洗澡了。用红酒洗澡是比较浪费金钱的,特别是倒在浴盆中清洗,需要花费很高的金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3 17:46:1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