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还是快跑减肥效果好 其实两者效果都不错

跑步的方式有很多,有些人习惯慢跑,有些人喜欢快跑,这两种跑步方式其效果是不一样的,那么慢跑减肥还是快跑减肥效果好呢?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快跑属于无氧运动,减肥主要还是以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还要注意饮食搭配。其实这两种方式都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坚持慢跑也能减肥,快跑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快跑主要消耗了人体中的蛋白质,脂肪并没有消耗太多,而对于慢跑而言,它主要是消耗的人体中的糖类,然后再进一步消耗人体内的脂肪,对蛋白质的消耗来讲相对比较少。所以,只有两种运动方式相结合,那么减肥效果才能达到最佳。

除了跑步之外,还有很多减肥方式,你可以先进行30分钟的跑步运动,再进行其他的运动方式,比如力量训练和一些无氧运动。

慢跑和快跑对身体都很好,而慢跑可以帮助提升一个人的肌肉耐力,同时还能够避免出现就腿的情况,当然最重要的是心肌耐力。快跑它可能会给人的心脏带来巨大的压力,所以说,根据个人体质决定运动方式。

减肥不仅要运动,还要注意饮食,如果你整天暴饮暴食,那么运动就没有效果了。俗话说,七分靠吃三分靠练,如果饮食控制不好,减肥的速度就很慢。注意在减肥的过程中,少盐少油少辣椒,多吃些清淡的食物,还要吃些水果和蔬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8 17:38: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