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和跑步哪个减肥 关键看个人体质

减肥是永远聊不完的话题,想减肥,不能只依靠减肥药,应该通过合理饮食和适当运动。而运动的方式有很多,比如骑单车、跑步等。那么骑车和跑步哪个减肥呢?

其实,减肥方式要看个人体质,有些人坚持跑步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可是有些人坚持跑步也达不到减肥效果。从最表面的效果来看,跑步对于运动者而言非常简单见效,往往一个小时的运动量就有明显效果。

跑步不仅能减肥,还锻炼一个人的肺部,属于一种全身燃脂的方式,而骑自行车燃脂最明显的部位是腿部,当然,也能达到全身燃脂的效果,只是效果不如跑步的方式最好。减肥的关键在于消耗的热量比摄入的热量要多。在保证运动时间足够的前提下,有氧运动的关键在于心率的控制。

刚开始进行运动的时候,不要只看体重,更不要很快的减多少,这样是达不到减肥目的的。减肥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跑步和骑行二者都有利于减肥,但不是对每个人都适用,比如时间情况,周边运动的场所等等,这些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想减肥,运动是一定要进行的,但要找到属于自己体质的运动方式,这样才能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另外,饮食控制是格外重要的,如果整天暴饮暴食,不注意控制饮食,那么锻炼也没有太大的效果。最后,运动要坚持,即便是瘦下来了,也要一直坚持运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1-18 17:38:3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