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厚切牛排怎么煎 这个小窍门建议你收藏

将牛排解冻,用厨房用纸吸取表面的血水,两边均匀撒上食用盐,腌制五分钟左右。将平底锅烧热,两边煎三十秒左右,一直到金黄色。用牛排夹封边,这样看可以减少汁液的流失,这样牛排的口感才更饱满。

转小火,继续煎上下两面,一直煎到自己的喜欢的熟度就可以了。牛排出锅后,撒上黑胡椒,静止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为了口感更丰满,汁液重新被新吸收到肉中。

煎牛排的时候油的选择非常重要,很多人喜欢游泳橄榄油,还可以用植物油。一般来说,煎牛排的时候,用黄油橄榄油会更加好,能够把它的鲜嫩松软口感做出来。

要想牛排的口感更好,加入的配料也很重要,如果要加入红酒,最好是选择干葡萄酒,再加入一些白糖,白糖和红酒的比例应该是2:1,这样能够让牛排的口感变得更好。

煎牛排的时候锅具的选择也很重要,最好是选择不粘锅,用铸铁锅不粘锅就更加不错。自己在家中煎牛排的时候,有厚度的锅底可以让牛排保持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中。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3:58: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