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牛轧糖的热量是多少 减肥期间最好是少吃

纯手工牛轧糖的以100克可食部分计热量为500大卡。每一百克纯手工牛轧糖所含有的热量大约占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22%。

牛轧糖一般指的是由烤果仁和蜜糖制成的糖果,分软硬两种,软的指的是以蛋白质制作而成的白色牛轧糖,硬的为咖啡色,以焦糖制成,口感坚硬带脆。

牛轧糖是一种十分美味的食物,这种食物的口感很好,老少皆宜,在外面购买牛轧糖的时候,吃起来不是很放心,这个时候可以自己做。

牛轧糖的主要原料为棉花糖和奶粉,制作牛轧糖的时候,需要准备好八十克棉花糖、五十克奶粉。将棉花糖、花生碎、奶粉等食物制作而成,将盛放有棉花糖的小瓷碗放在锅中,下面烧上水,下面架上瓷碗,放入电磁炉中,棉花糖几分钟就可以溶化,接着放入准备好的奶粉,奶粉最好是带有甜味的那种,这样牛轧糖的口感会很好。

加入花生碎,花生碎最好是买成品,这样口感会更好。将牛轧糖制作好之后,放入冰箱内,这样可以保证牛轧糖的坚实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1 14:59: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