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中的黑粒可以吃吗 这种颗粒是什么

火龙果里面的黑粒粒是种子,这种东西是可以直接吃的。除了火龙果,香蕉中也有一些白色的小种子,有些人可能没有注意,这种种子也是可以吃的。

如果火龙果出现发黑的现象,这就要去看是不是因为变质导致的。火龙果不管红心或者白心当你切开的时候有黑心或者偏黑一点点这种情况其实的属于正常的,如果发黑的面积比较大,这个时候就不建议吃了。

食物的霉变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一开始也许只是小小的霉点,经过几天之后才会长成毛状,虽然火龙果的果肉和果皮是分开的,但是已经开始霉变的火龙果也是不建议吃的,因为很多时候,果肉看起来很好,但是霉菌已经渗透到火龙果里面了。

火龙果属于热带的水果,这种水果保存的时候不可以放在冰箱内,如果存放几天,可能会导致火龙果变黑腐败,还会让受冻的火龙果口感有所下降。

火龙果的外皮会有一层蜡质,这种蜡质可以让火龙果直接放在阴暗干燥的地方保存,正常情况下,可以保存一个月左右。

新鲜摘下的火龙果不经挤压碰撞保存期可超过1个月,在25-30℃的室温状态下,保质期可超过2个星期。

如何挑选火龙果?

在购买火龙果的时候需要注意,火龙果的颜色如果是越红的话,就代表它越熟如果是枯黄的话,则代表这个火龙果已经是不新鲜了,不建议购买。

挑选火龙果可以掂一下重量,如果是比较甜的火龙果,可能会更重一些,这样的火龙果果肉比较饱满,汁也会比较多。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4 17:13: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