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怎么打开 记住这几个方法

我们应该听说过夏威夷果这种食物,不少人甚至非常喜欢这种食物,夏威夷果听到名字,人们都会以为这种食物的产地是夏威夷,其实并非如此,夏威夷果原产地竟然在澳大利亚,这种食物的学名为澳洲坚果,别名昆士兰栗,原产于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南部。

逢年过节的时候,很多人家中都会常备许多坚果,夏威夷果就属于这其中的一种。夏威夷果未经过加工处理的时候,表面是光滑的,不带开口的,只有经过加工处理的夏威夷果,才会有一个开口。

夏威夷果的外壳十分坚硬,因此不能像开核桃一样直接用手掰开或者咬开,购买这种食物的时候,一般都会带有一个T型的开口器,将开口器薄的以免插入夏威夷果的开口中,轻轻旋转一下,这样就可以将夏威夷果打开。

若夏威夷果开口很小,开口器插不进去,打开不了,可以将其用小锤头砸开,注意锤头的力度,不要太用力,同时还要注意,不要伤害到自己。

购买夏威夷果的时候需要注意,最好是挑选个头大的,大颗的果实表示生长周期长,含有更多营养成分。

夏威夷果在购买的时候,还要挑选饱满的,饱满的果实为自然成熟,口感细嫩、香味更佳。

外壳光亮的夏威夷果一般不会很差,这样的夏威夷果闻起来清香,吃起来口感也会更好。

另外,选肉质颜色白的品种,可以从裂口处看到果肉,果肉呈白色为质优,如果呈棕色或其他颜色说明已经变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0 13:40:3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