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毛怎么去除 只需要这几样东西

毛桃上的毛可以选择用食用盐清洗。将毛桃全部打湿后,撒上食用盐,接着将毛桃整个揉搓一遍,这样就可以将毛桃清洗干净了。

食用碱也是一个不错的清洗方法。准备适量的清水,加入食用碱进行搅拌,接着放入毛桃浸泡几分钟,这样毛桃就会被清洗干净了。

在温水中化入少许食盐,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轻轻搓一搓,桃毛就很快脱落,然后再用清水将桃子冲洗干净即。

桃子不要沾水,用干净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盐水中清洗,桃毛也容易去掉。

怎么挑选毛桃?

挑选毛桃首先看摸一摸手感。一般桃子有两种口味,脆脆的和软软的,软的毛桃比较容易咀嚼,这种桃子的水分也比较大,吹起来汁液多。如果喜欢吃脆一些的桃子,可以挑选硬一些的。

在挑选桃子时,我们可以把同样大小的桃子,都拿起来掂量掂量,一般来说,选择比较重的桃子,因为这样的桃子水分含量高,同时口感也更好。

挑选桃子还要看毛桃上面的绒毛,如果没有什么绒毛的毛桃,肯定就是放了很久的,这样的毛桃的口感就没有新鲜的毛桃那么好。

一般来说,外形比较正常的桃子可以购买,这样的桃子大多数是自然生长的。如果是外形比较畸形的,这样的毛桃甜度和水份都不如正常的桃子。

另外,挑选毛桃还要看毛桃的颜色,一般来说,颜色比较深的,就是甜度比较高,比较可口的桃子。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8 16:29:3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