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吃之前需要过水吗 这样制作才更好吃

鸡翅在吃之前,是需要焯水的,但是在焯水之前,也不要忘记腌制这个步骤。鸡翅就是连接鸡体至鸡翅的第一关节处,这个部分的肉质比较多,吃起来非常有口感,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在吃鸡翅之前,组合是先腌制,这是因为焯水之后的鸡翅难以入味,而且鸡肉有些老化,后焯水的话,

鸡翅在焯水的时候需要用开水焯,这样可以去掉鸡翅的血腥味。如果选择用凉水焯鸡翅,这样时间比较久,不仅浪费时间,还会损失鸡翅的营养价值,得不偿失。

热水焯鸡翅,不仅能够去除鸡翅的腥味,还能使肉质更加紧实,增加嚼劲,另外,焯水时建议放入姜片和葱,提高去腥效果。

鸡翅一定不要不焯水直接就吃,这样制作出来的鸡翅,有股腥味,食用口感差,让人吃了就想降低食欲。

鸡翅内部的血水也不少,这种食物还含有一定的细菌和微生物,不焯水的时候,对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超市购买的冷冻鸡翅,因此鸡翅建议焯水,不仅能够去腥还能保证食用卫生。

买鸡翅的时候也有技巧,这种食物在买的时候,最好是挑选外皮色泽白亮或呈米色,并且富有光泽,物残留毛及毛根,肉质富有弹性,并有一种特殊的鸡肉鲜味的,这样鸡翅是比较优质的。

购买时最好选择发黄发干的鸡翅,色泽肉色发亮,没有断骨,表面没有淤血的,这样的鸡翅是没有经过任何化学浸泡的,吃起来口感不会很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27 14:47:3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