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衣服有臭味怎么去除 这几个方法收藏好

下雨天洗衣服,晾晒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臭味,所以洗完衣服后,尽量拧干,有洗衣机的话,可以选择甩干或者是烘干。

衣服清洗的时候,最害怕就是潮湿的天气阴干,如果是晴朗的天气阴干,效果就会好很多。阴干后怕有异味的,可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在水里倒入一些除异味的溶剂,这样衣服干了以后,会有清香。

拧干衣服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档吹个十来分钟,再在通风处晾着,味道就不会那么严重。

衣服如果有异味,这个时候还可以将衣服和香包放在一起,如果香包没有那么多,又或者是效果不是很明显,可以选择用清新剂代替,这样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衣服上出现了异味,这个是黑化可以将有异味的地方放在有水蒸气的地方,比如烧水旁边或者是刚洗完澡的浴室中,水蒸气就可以有效除掉衣服上的异味。

如果阴干的衣服着急穿,这个时候可以直接用吹风机吹,一般来说,吹一段时间,衣服就很容易干,当然如果是材质比较厚的衣服,吹风机吹也是很难干的。

衣服上如果出现了霉味,这个时候还可以用烘干机烘干,这样效果会更好。烘干机本身就很容易除掉异味,阴干的衣服出现异味,多半是还有水分,这样的衣服的水分消失后,就不容易出现异味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22 15:57: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