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蟑螂彻底清除 家中有蟑螂必须知道这几个方法

想要彻底清除蟑螂,需要将家中的杂物彻底清除干净,之后配合杀虫剂将蟑螂完全消灭掉。蟑螂喜欢温暖潮湿的地方,这是它们生存所需要的几个基本条件,如果将这些条件破坏,蟑螂就很难生存。

蟑螂在很干净的环境下是不可能生存的,一定要保持家里的卫生。每天都要清洁卫生间,保持干燥通风,不留积水,这样蟑螂才可以不在家中出现。

家中的生活垃圾最好是每天都要清洗,不要让垃圾长时间滞留在屋子中,家中不需要的物品一定要及时处理,不要给蟑螂制造栖息地。

可以使用蟑螂药,一般这种在各大日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到,使用蟑螂药时,一定要将家中的杂物处理掉,同时不要将饭菜放在外面,这样可以蟑螂将药物带到饭菜中。

因为蟑螂是到处活动的,布药时将家里厨房、餐厅、客厅、卧室等所有地方及抽屉、柜子、橱柜的角落缝隙都布上药,这样可以大范围的捕杀蟑螂。

蟑螂药不建议选择喷雾型的,这样对蟑螂的伤害比较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0 10:34:5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