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需要烤多久能熟 这样烤更方便

牛肉需要烤多久要看火力的大小还有牛肉的厚度,一般来说,如果是牛里脊,这个部分烤制三分钟到五分钟差不多就熟了。如果烤的比较久,这个时候就会很难吃。

如果是烤牛肉串,这个时候可以将其切小一点,这样烤制五六分钟也差不多就熟了,如果感觉不是很熟,这个时候可以将其多烤制一会儿,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牛肉是人们最爱吃的肉类之一,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日常生活中,买牛肉要注意这几点,这样才可以挑选到好吃的牛肉。买牛肉的时候可以看看颜色。正常新鲜的牛肉肌肉呈暗红色,均匀、有光泽、外表微干,尤其在冬季其表面容易形成一层薄薄的风干膜,脂肪呈白色或奶油色。

如果是不新鲜的牛肉,这样的牛肉颜色发暗,没有光泽,脂肪也呈现出黄绿色。

买牛肉的时候还可以摸一摸手感。新鲜的牛肉富有弹性,这种食物用手指按压之后,可以立刻恢复。新切面肌纤维细密。不新鲜的牛肉指压后凹陷不能恢复,留有明显压痕。

买牛肉的时候还可以闻一闻气味,新鲜肉具有鲜肉味儿,不新鲜的牛肉有异味甚至臭味。

另外,买牛肉的时候还要避免注水牛肉。牛肉注水后,肉纤维更显粗糙,暴露纤维明显;因为注水,使牛肉有鲜嫩感,但仔细观察肉面,常有水分渗出。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1 16:03:5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