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鸡枞菌要焯水吗 如何烹饪更好吃

黑皮鸡枞菌需要焯水。黑皮鸡枞菌焯水之后,才可以放入锅中翻炒,如果不焯水,制作出来的食物的口感会稍微差一些。

我们平时在烹饪黑皮鸡枞菌的时候是需要提前把它放入锅中焯水的,当黑皮鸡枞菌焯完水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它从锅中捞出来滤干水分,然后再将它和其他的食材一起倒入锅中炒熟即可食用。

黑皮鸡枞菌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种非常熟悉的食材,它具有鲜嫩、醇香的口感以及味道,同时它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我们如果对它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试着购买黑皮鸡枞菌并烹饪、食用。

黑鸡枞菌相泥土较多,所以清洗起来也相对较为麻烦,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动用刷子,先用流水清洗掉表面的泥巴,然后用刷子刷干净缝隙里的泥土。

另外,如果家中有淀粉,这个时候可以加淀粉清洗,能帮助把菌里包裹的细沙和杂质清洗得更干净,面粉等都有同样功效。

干的鸡枞菌和其他菌类一样,用温水泡水最容易泡涨,且能保持较高营养较好口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30 09:46:2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