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怎么保存不生虫 这些方法了解一下

想要玉米面不生虫,这个时候可以准备一个干净的瓶子和勺子,之后将玉米面分装在瓶子中,这样虫子就很难爬进去。

之后,准备一张干净的纸巾,将切好的蒜片放入纸巾中包起来。这样就做好了一个大蒜包,将大蒜包放入我们装好玉米面的瓶子里,这样就能够非常有效的防止玉米面长虫。虫子很害怕大蒜这种气味,所以我们在玉米面里放入了大蒜包,这样可以起到一个驱虫的效果。

玉米面在夏季比较容易生虫,冬天生虫的几率比较小。一般来说,冬天储放的剩下豆面,各自装进干净的袋子里,分期分批送进家用冰箱的冷藏室内使其亲身经历24小时,这个时候玉米面就不是很容易生虫了。

米面生虫后,将棒子面移到干躁密封性的器皿内,把刚採摘来的杨树叶放进器皿与豆面一起密封性,一般过几天就可以将虫子完全杀死。

想要除掉玉米面中的虫子,这个时候可以找筛子,将表层的小虫子除掉以后,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竹条定编的骰子将稻米中的小虫子筛出。随后,再铺放到荫凉阴凉处晾干就可以去除豆面中的各种小虫子。

除掉小虫子以后,将花椒放入网纱袋中,这样可以减少虫子出现,因为花椒本身就是一种可以驱虫的东西,放入花椒以后可以减少虫子出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1:18:2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