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肉怎么去腥臊味 这些方法试一试

想要除掉野猪肉的腥味,这个时候可以将野猪肉加入料酒、食盐适量,腌制几小时,这样野猪肉的腥味就会大大降低,在烹饪的时候,可以加入八角、花椒,这样野猪肉的口感就会十分好。

野猪肉如果没有做好,就会有一股腥臊味,想要去除这种味道就可以先把野猪肉切成块状,之后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下,将血水浸泡出来以后,将水分捞干,加入适量的生姜、食盐等,将野猪肉放进去快炒,这样就不会有腥臭味了。

野猪肉制作的时候,可以加入香葱,料酒,干辣椒,花椒,生姜,大蒜,这些都有非常刺激的味道,可以除掉野猪肉的腥味。

猪肉可以说是我们餐桌最常见的食物之一,野猪肉和猪肉的保存方法其实是差不多的,日常生活中,吃不完的猪肉可以放到冰箱里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冷冻并不是无限期的,尽量在三个月以内吃完。

将吃不完的肉切一下,最好切成块状,取适量的酱油煮沸,之后放入容器中,盖上盖子,这样也可以保存一段时间。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9 15:14: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