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跟带壳鸡蛋不建议一起煮 还要注意这一点

 

玉米是一种低热量食物,经常食用对肠道是比较好的。而鸡蛋是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能给身体补充营养成分。这两种食物都可以煮熟吃,但并不建议将两者放在一起煮。

鸡蛋壳可能含有沙门氏菌还有其他的杂质,玉米和鸡蛋煮熟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是不建议一起煮的。

如果要将两者放在一起煮,一定要将鸡蛋清洗干净,或者不要把玉米的外皮剥掉。

鸡蛋和玉米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也能放一起烹饪食用,只是带壳的鸡蛋,上面有一些细菌成分,而玉米煮熟后是直接吃的,因此不适合放在一起煮。

当然,只要将鸡蛋的外壳清洗干净,是能放在一起煮的,不过,两者的煮熟时间不一样,这一点需要注意。

玉米面属于粗粮,一般常用来做玉米面馒头或者是窝窝头之类的主食,当然,如果是新鲜的玉米,直接煮熟了吃味道也是不错的。玉米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并且热量低,即便是经常吃,也不用担心会长胖。

玉米和鸡蛋都是高营养的食物,将两者放在一起吃,可以给身体补充更多的营养,而且两种食物中的蛋白质是不同的,能起到蛋白质互补的作用。

如果正在减肥的话,鸡蛋和玉米都是不能缺少的,可以当做减肥餐食用,完全不用担心长胖问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3-29 16:55: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