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保温杯有异味 可以用这种方法去除

 

新买的保温杯中都有一股异味,这是正常现象。而买回家的新保温杯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进行清洗才可以正常使用。

先在保温杯中倒满热水,放入一些盐,摇晃几下杯子,静置几个小时,期间记得把杯子倒过来。大约一整夜之后,再将保温杯里的水倒出来,这样既可以解决保温杯中的异味,还能将保温杯清洗干净。

家里有柠檬的话,可以切一些柠檬片放进保温杯里,这样就能去除保温杯里的异味了。除了柠檬之外,还能用柚子、桔子皮除味,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牙膏也能用来清除保温杯中的异味。牙膏具有清洁与净化空气的作用,清洗保温杯时,可以将挤适量牙膏在牙刷或是其他刷具上,然后用刷具将保温杯刷一遍,保证杯身全部被泡沫覆盖,最后配合清水将杯子刷洗干净即可。

新买的保温杯,最好用洗洁精清洗干净,然后用热水泡12个小时,再正常使用。之所以用热水浸泡,是为了清除保温杯里的脏东西,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保温杯是用来装清水的,不管是凉水还是热水都是可以的,但不能装牛奶、豆浆、茶叶、酸性饮品,否则会损坏保温杯,影响保温杯的正常使用。另外,保温杯要定期清洗,即便是不经常使用,也要注意清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02 16:55:13

1个评论

回去试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