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怎么防止被勾丝 可以用这几种方法

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而很多妹子穿裙子的时候,都会穿一条丝袜,这样既能起到保暖的效果,也能让腿部皮肤看起来很白皙,当然,也有黑色的丝袜,看起来更性感。不过,丝袜是很容易被勾丝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种问题呢?

第一种方法,就是用醋浸泡。

首先,将买回家的丝袜放进一盆水里,加入白醋,白醋和水的比例大概是1:5,大约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就行,然后把丝袜取出来晾干。

用醋浸泡的话,注意一定是全新的丝袜,是没有穿过的。用醋浸泡后,这样一来,丝袜的纤维层就会变得更加坚韧,有弹性,同时还能增加丝袜的使用寿命,穿的更久。

第二种方法,将丝袜放进冰箱里。

如果第二天着急穿,可以把丝袜连同包装一起放进冰箱冷藏,大约一个晚上,第二天的时候,丝袜就会变得更有弹性,更加紧实,避免丝袜因为穿着失去弹性。

这两种方法都很好用,效果非常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丝袜百在拆包装时一定要小心,防止丝袜包装的纸板所带的毛刺造成丝袜抽丝。

新买的丝袜,也要清洗一下再穿,这样可以使度丝袜的丝线变的迟钝。平时要注意保养双手和双脚,如发现手上或道脚上的毛刺,要尽快进行处理,这些毛刺往往是造成丝袜抽丝。

清洗好的丝袜,不要将其放在阳光底下暴晒,应该把丝袜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因为强烈的阳光会使袜子纤维失去弹性。

如果丝袜已经被勾丝了,也不要着急,可以在丝袜破损的地方上涂上一层护甲油,防止破损的更加严重。当然了,买丝袜的时候也要注意,要买质量好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4-28 17:17:5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