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做早餐?教你做美食

 

牛奶是大家经常饮用的饮品,很多人都会在早上的时候加热一杯牛奶,当做早餐饮用,其实,并不建议在空腹的状态下饮用牛奶,因为水在牛奶中的比例较大,如果空腹时喝了比较多的牛奶,就会稀释胃酸,影响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时胃肠蠕动会加快,牛奶在肠胃中停留的时间较短,营养成分也难以被吸收。但是大家可以用牛奶做成美味的早餐。

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燕麦是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和牛奶不一样,在早上的时候燕麦是可以当做主食食用的,燕麦有很强的饱腹感,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吸附肠道内的废弃物,并使之排出体外,促进排便。

牛奶和燕麦是很好的搭配,以下这个早餐的做法不仅可以帮你节省时间,还富含营养。

 

隔夜燕麦:

这个早餐的做法是最简单的,早上起来只需要花一分钟就可以吃到美味早餐了,非常适合时间紧张的上班族。

在制作之前准备可密封保鲜盒、150克牛奶、40克即食燕麦、40克希腊酸奶、任意水果切片。

 

所谓隔夜燕麦,就是需要在前一晚制作好的。在前一天晚上把燕麦放进保鲜盒里,加入酸奶,酸奶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加入牛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或者白砂糖,然后用勺子搅拌均匀,最后盖上密封盖,放进冰箱,冷藏一晚。

第二天早上起来,将家里有的水果切成片,放在隔夜燕麦上,这样美味营养的早餐就做好了。

燕麦的饱腹感很强,40克燕麦可以让你吃得非常满足,酸奶和牛奶中富含蛋白质,可以为你提供充足的能量,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如果想要营养更加丰富,大家还可以加入适量的坚果在隔夜燕麦上。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4 12:25: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