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怎么炸着吃?教你花样吃菠萝

 

春夏季节正是吃菠萝的好时候,走在路上闻着浓浓的菠萝香味就让人垂涎欲滴,而菠萝除了美味之外,它还具有很多的营养价值,对于人体有着不少的好处。不过直接吃菠萝很多人都会觉得太酸了,因此开发了很多新的吃法。

以下这些吃法都比直接吃菠萝要好吃,赶快学起来吧。

炸菠萝:

在制作之前,准备3个鸡蛋、4勺淀粉、2勺面粉、5克泡打粉。

 

把菠萝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小丁,在碗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适量的食盐,搅拌一下,把菠萝丁放进去浸泡3-5分钟。这样可以让菠萝更加香甜。把鸡蛋打进碗里,放入绿豆淀粉、面粉、泡打粉,再放入两勺的清水,搅拌均匀。

把泡好的菠萝捞出来放进调好的面糊里,让菠萝丁表面均匀的裹上一层面糊;在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等到油6-7成热的时候,把菠萝丁放进锅里,炸到两面金黄起泡状时出锅。

菠萝咕噜肉:

 

在制作之前,准备好猪肉300克、菠萝300克、青红鲜椒20克、红干椒0.5克、干辣椒2克、白醋10毫升、番茄酱20 克、生粉14克、白糖35克、精盐4克、味精2克、料酒6毫升、胡椒粉0.2克、鸡蛋一个、山楂片4克、食用油100克、葱段4克、蒜末4克。

大家先把猪肉清洗干净,切成厚约0.7厘米的厚片放在碗里,之后放入盐、味精、生粉、料酒拌匀腌制入味;将青椒、菠萝切成三角块;把鸡蛋打进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把猪肉片放进去,再放上适量的淀粉。

准备一个干净的碗,将白醋、番茄酱、白糖、精盐、楂片、胡椒粉倒进去调成味汁。

在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之后,猪肉片入热油锅内炸熟,之后盛出来备用;在锅里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将葱段、蒜末、青红干椒爆香,再放入新鲜的青、红椒与菠萝炒熟,放入调好的汁勾芡,再放入炸好的猪肉,翻炒均匀即成。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9 10:44: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