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最好吃的三种吃法你知道吗?教你制作美食

 

吐司面包应该是所有上班族和学生党最爱的早餐选择了,不用准备不用等待,早晨起床洗漱完毕拿起一片吐司面包就可以出门,配上一杯牛奶就是很好的早餐,非常方便快捷。但吃得饱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按照以下的做法,每天早起10分钟,就能享受一顿营养早餐,接下来的一整天都能拥有满满的活力。

吐司煎蛋:

用模具在吐司上挖出一块吐司,使用圆形的或者方形的模具都可以,在锅里放一块黄油,这样煎出来的吐司比较香,要减肥的女生可以选择橄榄油,油微热,放入吐司,煎至一面微焦,在模具挖出来的空位处打进一个鸡蛋。

等到底面煎熟后翻面煎另外一边,喜欢吃半熟蛋的可以减短煎蛋的时间,装盘后配上一杯果汁或者一些水果,一道有碳水化合物、有蛋白质,又富含维生素的营养早餐就完成了。

 

鸡蛋沙拉三明治:

鸡蛋煮熟,剥壳后切成丁,再放入日式的蛋黄酱或者普通的沙拉酱,怕腻的话也可以加一点盐或者黑胡椒,搅拌均匀后就是做好的鸡蛋沙拉。把鸡蛋沙拉均匀地涂抹在面包上,盖上另一片面包,切成适合入口的大小;把牛奶和圣女果放进搅拌机打成奶昔,再配上一小把坚果,美味有营养的早餐就完成了。

牛油果吐司:

 

这道早餐是最简单的,完全不用开火,只要准备牛油果、鸡蛋和吐司就可以。很多人喜欢吃牛油果但是不会取牛油果的果肉,其实想要取牛油果的果肉非常简单,熟了的牛油果只要两只手握住两边,使劲一扭就可以打开了,不会用手的话可以用刀子顺着果核划一圈,这样也可以扭开,打开后用勺子挖出果核,再顺着皮挖出果肉就可以了。

牛油果切成块放在碗里,用勺子碾压成泥,加入一点柠檬汁或者喜欢的任意果汁酱料搅拌均匀,涂在吐司面包上,牛油果吐司就完成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1 10:08:3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