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鲜奶要怎么制作?教你家常简单做法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其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牛奶中还含有大量的钙质,极易被人体吸收,因此小孩和老人多喝牛奶对身体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可是天天喝牛奶不免觉得有些腻味,而且有些小朋友不喜欢喝牛奶,大家可以把牛奶做成好吃的点心。这样家人更爱吃。

炸鲜奶在很多时候也被叫做脆皮炸牛奶,这个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甜点,尤其是女生和小朋友都比较喜欢吃。炸鲜奶的外皮金黄酥脆,里面洁白香甜,吃起来满口浓郁的鲜奶味道。而且炸鲜奶还充分的保存了牛奶的营养成分,换了一种吃法,感觉就完全的不一样了。下面就教大家制作炸鲜奶。

 

炸鲜奶:

在制作之前,准备好鲜牛奶250ml、玉米淀粉60g、吉士粉5g、面粉100g、泡打粉 3g、盐1g、白糖35g。

把鲜牛奶倒进小锅里,在锅里加入糖、少许盐、玉米淀粉、吉士粉,搅拌均匀,搅到无干粉、无颗粒,奶液均匀即可。用小火慢慢熬煮,把奶液熬煮至稠糊状,准备一个保鲜盒,在盒子内部刷上一层油,然后把奶液倒入容器中,晾凉之后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4小时备用。

 

把面粉、玉米淀粉、食盐、泡打粉倒进大碗中,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的清水,调和成比较浓稠的面糊。之后加入少量的食用油搅拌均匀,之后把定型的奶块取出来,用刀切成长方形的小块。

把奶条放入面糊盆中裹匀面糊,油温烧至六七成热时下入裹好面糊的奶条进行炸制。炸到皮脆微黄便可捞出,然后放进盘子里就可以食用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7 12:04:4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