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是每个人的最爱 解决嘴馋还美肤

水果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水果的种类也非常多,是夏季天然健康的一种饮食之一。属于水果的饮食做法也有很多,像水果捞、果汁、水果拼盘、水果冰棍等,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买到,也可以自己做。

水果捞这么做,营养还省钱:

准备食材:各种各样的水果、酸奶、葡萄干、梅干。

1、首先找一个大一点的透明碗,然后在碗里倒入适量的酸奶,在用碗之前要把碗清洗干净,避免碗上有沾的油渍,影响水果捞的口感。

2、家里有炼乳的话,可以在透明碗中加入适量的炼乳,这样做出来的水果捞味道会更好,但是要注意适量。

3、在碗里放入适量的椰子汁也可以提升水果捞的香味,增加水果的脆感。

4、加入椰子汁后要适当的搅拌,把椰子汁均匀的混合在水果捞中,才能使水果捞的味道更甜脆。

5、这找一个容器把搅拌好的酸奶溶液倒进去,或者直接把水果放到酸奶中搅拌均匀。为了使摆盘更好看的话,可以再选择一个造型美观的盘子,使水果捞整体的造型更加分。

6、倒入酸奶后,然后把准备好的水果依次放入盛有酸奶的盘子里,注意摆盘顺序,讲究色彩搭配,不同的水果要注意一定的放置技巧,使摆盘更好看,同时也增加了食欲。如果喜欢冰冰凉凉的感觉,可以把水果先放在冰箱里冰镇一段时间,然后再放到酸奶液中,摆好之后可以在里面加入适量的葡萄干、梅干等,最后再盖一层酸奶,使水果被酸奶覆盖均匀,吃起来也会更美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4 14:29:2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