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多肉葡萄冰球是怎么制作的?夏季加在饮料里超好喝

首先准备适量的葡萄放一大勺面粉放入清水浸泡,冲洗干净放入榨汁机里在里面加上适量蜂蜜和柠檬,搅拌均匀,怕酸可以再放点蜂蜜和苹果汁。

 

葡萄汁过滤倒出,倒入磨具中冷冻过夜,再准备淡奶油250g+奶油奶酪60g+糖20g+牛奶16g+盐1.5g,打发到顺滑有微微纹路,将葡萄冰搅碎之后混合奶盖,夏季的时候炒鸡好喝。

还有就是多肉葡萄茶,首先制作绿茶,倒入500g清水茉莉, 再准备一个桶,加入200g冰块,倒入1800ml沸水降温,降温后,冲泡茶叶,稍加搅拌后盖上盖子,浸泡7分钟的时间。

 

七分钟之后滤出茶叶,倒入900g冰块,使用打蛋器,打出茶沫,撇出茶沫后完成备用。

葡萄洗净后去皮,倒入空杯中捣碎,雪克杯内加入200g冰块,再加入150ml绿茶,加入葡萄果汁30ml后摇匀,最后浇上奶盖,撒上抹茶粉就制作好了。

冷饮虽然好喝,但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夏季吃冷饮不是想吃就可以吃,像饭前空腹、刚吃完饭后是不适宜喝冷饮的,否则很容易伤胃。一般可选在饭后30分钟或午睡后喝为宜,带冰块冷饮宜下午3点左右喝为好,此时人体阳气最旺,不易伤害人体。

 

冷饮对胃肠的刺激是很大的,为了避免伤身,喝冷饮时最好细细品味,慢慢饮下,这样对胃肠刺激较小。吃固态冰块,入口后可先含在嘴巴前端,等冰溶化、接近体温再慢慢吞下,这样才不会过猛刺激大脑血管、咽喉、呼吸道。

夏天气温高,走路都会出大量的汗,尤其是在活动之后汗液只多不少。此时不要立刻喝冷饮,否则很容易“汗闭”,导致汗毛孔宣泄不畅,机体散热困难,余热蓄积,极易引发中暑。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8 13:41: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